不支持Flash

王磊受伤可能缺阵三到五场 莫科伤势痊愈复出在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1月26日16:05  宁波日报
王磊受伤可能缺阵三到五场莫科伤势痊愈复出在望

图:李岩宏 摄

  昨晚,八一双鹿队赢得非常艰难,而且损失惨重。主力队员王磊右脚踝关节受了伤,连路都走不了。赛后谈起王磊的伤,主教练阿的江说,具体情况他还不了解,估计伤得比较重,王磊可能缺阵三到五场。

  王磊受伤的时候,第三节比赛刚刚进行了两分多钟,当时比分为5855。上海队刘炜在拿球后快速冲到篮下准备上篮,飞速赶过来防守的王磊与他撞在一起,两个人同时倒在了地上,表情都痛苦不堪。王磊用双手紧紧捏着右脚脚踝,后来被几个人抬到了场边。在其余的比赛时间里,王磊一直坐在场边的地上,右腿一动不动。赛后他被两名队友搀扶着上了车。

  算上前几场比赛中受伤的莫科和李楠,八一双鹿队已经有三名主力队员受了重伤。而主力后卫王中光在上一场比赛中也受了点小伤,昨晚一直坐在替补席上。这么多人同时受伤让八一双鹿队的处境更加艰难,可以说他们已经进入了本赛季更艰难的时刻。

  阿的江赛后也表示,接下来会更困难,但八一双鹿队不会倒下。 “今天王磊受了重伤,损失非常大,主要打球的四个人无法参加比赛,不过剩下的队员表现都不错。去年我们一度也只剩下了7个人,即使打季后赛时两名老队员受伤,其他队员还是完成了任务。”阿的江说。

  现在八一双鹿队的情况与去年联赛刚开始的时候有点像,不过阿的江表示还是有区别。“去年虽然伤员多,但联赛开始前的准备还比较充分,今年很多东西只能边打边练。我们从没碰到过只有一周的准备时间这种情况,特别是八一队是整体打法的球队,这点时间根本不够!像这种情况希望以后不要碰到。”阿的江解释说,同时他再次强调,几名国家队队员联赛开始前没有恢复时间,都非常疲劳,全队没有充分演练攻防配合,在这种情况下进入联赛,紧接着又受了伤……

  尽管很无奈,阿的江对自己的队员还是充满信心,他说当务之急是让他们尽快恢复。有一个好消息是莫科已经恢复得差不多了,很快可以复出。阿的江说,本来莫科昨晚就可以上场了,但他没让莫科冒风险。 (记者 姬联锋)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