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小唐砍双20唐妈妈乐开花 江苏两核心看淡苏粤大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1月25日23:28  新浪体育
小唐砍双20唐妈妈乐开花江苏两核心看淡苏粤大战

妈妈此时在干啥呢?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5日晚19:30,江苏南钢在主场迎来了近况不错的福建浔兴队的挑战,经过一番激战,江苏南钢在主场以120:110战胜了福建浔兴队,继续保持自己主场不败的金身。

  赛前两队的国内的超级控卫吕晓明和胡雪峰的对抗成为比赛的一大看点。江苏队唐正东得到34分和21个篮板,雷恩得到28分和8个篮板,布朗得到20分11篮板;福建队波特得到16分和13篮板,龚松林拿下28分

  上半场,胡雪峰两分球3投0中,三分球5投1中,上一场打八一时热得发烫的手感在这个半场消失得无影无踪。“今天状态没有上场好,不过状态也不能天天跟上一场似的吧?”赢了比赛,胡雪峰也就不计较这些了。不过他也透露说,“其实上半场得打法主要是针对对方内线比较低,布置的战术就是多打内线。”

  唐正东今天拿下了双20+的数据,乐得专程来看球的唐妈妈笑开了花。而球队全取五连胜也让小唐今天感觉特别开心,“今天比赛正常发挥了水平,很好。我们现在好像慢慢也找到了节奏,不是硬要哪一个点去得分,在场上寻求最适合我们最能压制对手的方式就好。”

  对于三天后和广东的“粤苏大战”,两人还是一如既往的轻描淡写。胡雪峰说“和广东比赛不要去讲输赢,不能像你们媒体老说的这个恩那个仇的。反正我们一定会好好准备,要打一场好球就是。”

  唐正东的说法是,“这就是一场正常的比赛,我们会寻求对手的薄弱点去攻击。”或许唐正东指的薄弱点就是广东队后卫线如今的困难——陈江华还不能比赛,刘晓宇、张喆都有伤在身。

  不过,胡雪峰没这么想,“他们其他点杜锋、朱芳雨、王仕鹏现在状态都很好啊,刘晓宇也是国家队队员,他们实力还是很强的。所以我说和广东比赛不想输赢,就要好好打球就好。”(晨曦 南京报道)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