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八连胜广东CBA已无敌手?小唐大郅将成巨人终结者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1月25日17:20  新浪体育
八连胜广东CBA已无敌手?小唐大郅将成巨人终结者

广东国5人组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5日,CBA联赛第13轮比赛开赛,在本场比赛中,广东宝玛仕队对阵山东黄金,最终广东队114-102山东黄金。

  本场比赛中,王仕鹏发挥出色,他三分球7投7中,得到最高的34分,朱芳雨拿下20分和6个篮板,杜锋得到11分,积臣19分8个篮板;而山东黄金队员图科得到31分8个篮板,王刚拿下17分,拉米扎纳17分6个篮板。

  在上一轮比赛结束后,广东宝玛仕队迎来赛季8连胜的战绩。在本场比赛中,广东队战胜山东队,最终获得9连胜的成绩。

  那么究竟谁才能终结广东队连胜的纪录呢?下一轮比赛,11月28日,也就是CBA联赛第14轮比赛中,广东队将主场迎战江苏南钢队;而在12月2日,第16轮比赛中,广东将主场对阵八一双鹿队。这两支球队都有可能终结广东队连胜纪录。

   11月28日 第14轮 19:30 广东VS江苏

  在CBA历史上,广东队主场对阵江苏队的成绩是16胜3负,最近两个赛季广东队主场对阵江苏队的战绩是4胜1负。特别是在04-05赛季中,广东队对阵江苏队的5场比赛中,江苏队仅仅输掉2场,而当时外援雷恩-凯利曾效力江苏队。

  本场比赛最大的看点,莫过于江苏队唐正东能否给广东队内线造成威胁;同时广东队外线队员能否保持较高的命中率也是赢球的关键。

  而本场比赛中,决定江苏队能否终结广东队连胜纪录的另一个因素就是——雷恩-凯利的发挥。在新赛季中,雷恩-凯利的表现可圈可点,无论在进攻和防守方面都是江苏队不可或缺的一员。广东队能否防住雷恩-凯利,也是决定他们能够连胜的一个重要因素。

  12月2日 第16轮 19:30 广东VS八一

  揭幕战败给八一队之后,目前虽然他们已经获得9连胜,但广东队急需要一场对阵八一的胜利来提高士气。这场比赛就是最大的机会。

  而对于八一队来说,能在客场战胜广东队对于球队的士气也是不小的鼓励,特别是大郅在内线能否给广东队造成威胁,这直接决定了八一队能否战胜广东。

  广东队引进的新外援穆雷能否防住大郅,在进攻方面能否给八一造成威胁,这也是决定他未来命运的一场重要的比赛。

  (FRANK)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