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大郅雅戈尔球馆再显神威 调节体力成铁军夺冠关键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1月18日21:29  新浪体育
大郅雅戈尔球馆再显神威调节体力成铁军夺冠关键

大郅雅戈尔球馆再显神威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8日,八一在宁波雅戈尔体育馆以91比78战胜了辽宁盼盼,此战的胜利也让八一终于止住了近期的3连败。自2005年以来八一与辽宁一共 交手12次,八一对10胜2负,而输掉的两场都是在辽宁主场的比赛。王治郅发挥出色得到20分12篮板,成为八一本场获胜的关键。

  宁波的雅戈尔体育馆,大郅绝不允许球队再出现任何意外,他一上来就摆出了要玩命架势。比赛一开场,大郅接李楠传球左翼出手三分命中,随后又单打布朗跳投得手。面对布朗的强攻,大郅死死守住篮下,高高跃起那下篮板。在辽宁队连续进攻失手之后,大郅又在右侧觅得机会,他出手三分之后自己冲抢篮板并轻松上篮得到2分。

  八一队得到的前11分中,大郅一人就贡献了9分。在王治郅的带领下,八一队一上来就打出了13-2的小高潮。第一节比赛结束,八一队就领先了20分。仅上半场比赛,大郅就得到了18分8个篮板。

  本赛季,场均得到21.8分8个篮板2.2次盖帽的王治郅在常规赛一开始就显示出了良好的状态。在这位

总决赛MVP的帮助下,八一队一上来就取得了六连胜的骄人战绩并一度登上了积分榜榜首。

  在八一队连续两个客场输给新疆和陕西的时候,没有人认为八一队回到主场还会输给吉林。因为失利的两场比赛,虽然外线队员全部低迷,但核心球员王治郅还是保持着出色的状态。对阵新疆,大郅得到31分10个篮板4次盖帽,惜败陕西的比赛大郅也砍下34分8个篮板,只要大郅能够继续这样出色的发挥,八一队迎来一场胜利只是时间的问题。

  但两天之后,令人意外的事情还是发生了,八一队主场不敌吉林队,不光外线的几个火力点没有找回状态,大郅也只得到了16分,疲劳已经开始让八一队全队球员的状态出现的起伏的现象。

  事实上,在打完新疆之后,大郅的体力已经出现了问题。他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刚到新疆的时候就觉得特别累,到西安后身上一点劲都没有。在回宁波的大巴车上,大郅歪着身子,满脸憔悴。长时间的旅行让他的两条长腿遭了不少罪,后来大郅干脆把腿搭在了前排座椅的靠背上,以缓解疲劳。

  大郅超负荷,但这挡不住他继续发威,经过两个主场的恢复,大郅又恢复了全盛的状态。如今,经验丰富的大郅已经知道怎样合理的进行体力分配并调节自己的状态了。(贾磊)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