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大郅直言巴特尔没有老:他太有劲 不信谁去防防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1月11日23:03  新浪体育
大郅直言巴特尔没有老:他太有劲不信谁去防防看

大郅大巴之间的对决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1日,新疆队在主场以116比106战胜了霸主八一队,终结了八一队的6连胜。

  新疆队今天再次展现了他们超强的三分球能力,上半场就命中了11三分球,全场投中15个三分球,彻底击溃了八一的防线。

  新疆队杰克逊得到全场最高的35分,金立鹏得到30分,巴特尔得到10分,11个篮板,并且送出了8次助攻。八一队王治郅得到31分10个篮板,王磊21分,李楠13分9篮板。

  赛后,王治郅接受了记者的采访。

  记者:评价一下今天的表现

  王:很遗憾今天比赛没有赢下来。今天新疆队发挥的很好,虽 然我们也尽力去防守,但他们的外线确实发挥得太好了。比赛 没赢总会有些遗憾。

  记者:说说你们今天的对抗,有没有感觉到大巴的变化?

  我们在各自队中所起的作用不一样,因为他在内线的牵制,他 们的外线发挥很好。总之,每一个都在发挥他自己的作用。

  记者:大巴说你今天状态比他好,你如何评价今天大巴的表现 ?

  大巴状态也很好啊,只是我们在队内的角色不一样,大巴尽力 了。他也打了40多分钟。

  记者:小唐上次说感觉大巴老了,你有没有这感觉?

  王治郅:(笑)没有吧,大巴很有劲啊,不信(的话)谁去防 防看。

  记者:现在球队的三分命中率不理想,

  我们也只能是尽量调整,尽量通过比赛改善。经过了一个夏天 训练和比赛,无论是身体、技术,还是状态都出现了一些问题 。需要慢慢的调整。(晨曦发自乌鲁木齐)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走进城市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