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大雾导致两地航班取消 CBA吉鲁之战延期至明年1月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1月09日12:4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由于吉林省长春市和山东省济南大雾天气,两地机场所有航班取消,原定于11月9日19:30举行的吉林VS山东的比赛推迟到2008年1月4日后进行,具体时间篮管中心将另行通知。

  吉林东北虎俱乐部对购买了球票的球迷承诺,所有本场比赛售出的门票到补赛时依然生效。

  原本昨天启程的山东男篮在济南机场困了一天,最终得到的消息是当天航班取消,今天航线依然没有恢复,上报篮管中心后,比赛延期的要求得到批准。上午,巩晓彬率领队员在济南球馆进行了训练,放弃了长春之行。

  因为天气原因导致比赛延期在CBA已非首次发生。

  根据《2007-2008CBA职业联赛手册》竞赛规程规定:不论下午或晚上开始的并已在日程安排表中安排

电视直播的比赛,如果客队抵达赛区驻地的时间距原定开赛时间至少还有2小时,比赛必须按原定时间进行;如客队抵达赛区驻地的时间距原定开赛时间不足2小时或已错过开赛时间,则由当场比赛监督或技术代表请示主办单位后再确定具体开赛时间。对于已确定的时间,客队必须遵守。

  (新体)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走进城市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