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CBA赛程微调:下周三山东云南之战提前一天进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1月09日09:52  济南时报

  时报11月8日讯(记者 白鹏飞)黄金男篮的两个东北客场之旅还没有结束,济南的球迷只有等到下一周才能在家门口看到他们的比赛了。不过,现在已经购买套票的观众得注意了,原定下周三(11月14日19:30)进行的山东黄金与云南红河之战,早已改为下周二(11月13日19:30)。

  据悉,中国篮协原定的CBA竞赛计划是14日,不过,随着联赛开赛时间的临近,篮协又下发了一个“最终版本”,多场比赛时间更改,其中黄金男篮与云南红河的比赛提前到13日进行,开球时间不变。不过,篮协给俱乐部的票务宣传材料上该场比赛的举行时间依然是14日,这让赛区在预售球票时依然把时间定为14日。所以,本报特意提醒想到现场观看山东和云南比赛的读者,比赛时间已经提前到13日,请重新做好看球计划。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走进城市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