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胜东莞奔牛训练有了笑声 战辽宁将“跑轰”进行到底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1月09日09:46  云南日报

  战辽宁 将“跑轰”进行到底

  “动起来!好的,杨涛这个掩护就对了!”和以往不同,红河队少帅孙凤武在昨日训练中的批评少了,更多的是提醒和鼓励,而队员们的步履也显得格外轻灵带劲。

  投篮,跑篮,10个固定战术套路演练……训练内容和平时并无太大差异,时间也长达两个半小时,但没有谁抱怨,大家都在认真地完成教练布置的科目。包括有伤在身的刘昊都一直在场边坚持慢跑,直到满头大汗。末了,小外援琼斯主动跑到队医蒋大夫跟前要求按摩治疗,并不着边际地和大伙们开着玩笑。在场地的另一边,迪克森则向杨槐挑战起了三分球,虽然连续不中,却怎么都不肯认输,孩子似地耍着赖……

  看得出来,取胜东莞队让红河队上下都有了一份难得的好心情,大家的信心更足了,气氛也变得轻松了许多。

  7日晚能够战胜“老克星”东莞队,红河奔牛

男篮靠的是出奇兵和比对手更加凶狠快速的“跑轰”式打法。今晚对阵实力更强的辽宁盼盼,主帅孙凤武仍打算克隆上一场的成功经验。

  和东莞队一样,年轻的辽宁队同样是靠快速凶狠的冲击式打法在CBA立足。该队两名内线主力李晓旭和谷立业的脚步、移动都很灵活,能里能外,和东莞的张凯、安东尼颇有几分神似。

  孙凤武在昨日训练中重点演练了3、4号位上的快速穿插和传接配合。如果不出太大意外,他仍会沿袭上一场的套路,用灵活全面的小外援琼斯和杨涛、刘昊组成一个“小个”内线,以快制快,而“

状元秀”迪克森和老将陈照升将作为两张王牌,留到关键时刻。

  饶 勇(云南日报)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走进城市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