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万马客场挑战八一再逢好戏 浙江德比曾弄伤张劲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1月09日09:46  现代金报

  金报讯(见习记者 邹鑫)与广厦之战,八一双鹿在隐藏实力的情况下就赢得了胜利。然而,今晚对阵方为浙江万马,上赛季获得第六名的成绩,八一双鹿很难轻松拿下。

  浙江万马队员平均年龄不到22岁。上赛季在八一双鹿刚刚闯进季后赛后,他们不仅逼得八一双鹿派出老将,还用极其积极的防守弄伤了“拼命三郎”张劲松。看来,浙江德比,好戏就在今晚。

  本赛季,浙江万马4胜1负,积分榜排名仅次于八一双鹿,这样前所未有的好开局,领队杨毅认为不能过于乐观,“比赛才进行了5场,很多强队都还没碰上,拿下江苏是很不错,但绝不意味着我们就能怎么样。”

  杨毅对眼下这帮孩子非常看好,“他们多年轻啊,再过两年后肯定大不一样,所以明天的比赛我们也没有什么压力,能有八一这样一个冠军对手陪我们练球,增长球员经验多好啊。”

  八一双鹿四点半抵达训练馆,进行了高强度的封闭训练。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走进城市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