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闵鹿蕾叹息最后一球没把握好 福建主帅赞全队斗志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1月07日22:3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9日营口鲅鱼圈消息,在2005—2006CBA赛季第9轮的比赛中,凭借着杨超终场前2.1秒的绝杀,福建浔兴104比103击败北京,结束三连败。

  这是本赛季福建第二次上演绝杀,2005年北京时间12月9日营口鲅鱼圈消息,在2005—2006CBA赛季第9轮的比赛中,凭借着龚松林终场前2.1秒的绝杀,福建浔兴104比102击败辽宁盼盼,结束三连败。

  赛后双方教练点评了本场比赛,福建SBS主教练J.T.Prada : 双方准备的非常充分,开局打得不好,但是全队一直没有放弃,最后通过杨超的三分球,取得最终的胜利。

  北京金隅主教练闵鹿蕾:问题看似出在最后,全队总是在领先的情况下出现放松,让对手赶上,最后一个球还是有希望提前犯规的,全队没有把握好。篮球比赛就是这样,以后多总结。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