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江苏3巨头爆发终结新疆4连胜 小唐全面数据超大巴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1月07日21:10  新浪体育
江苏3巨头爆发终结新疆4连胜小唐全面数据超大巴
(点击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7日,江苏南钢在主场迎来新疆广汇队的挑战,经过一番激战,江苏南钢在主场104比87战胜新疆队,在终结新疆四连胜之后,获得4胜1负的战绩。

  赛前,苏、疆两队的超级中锋唐正东和巴特尔的对决成为两队对决的焦点。江苏和新疆历史上交战15次,江苏11胜4负,占据绝对优势。

  唐正东21分、16篮板、5次助攻,胡雪峰25分6篮板4助攻,雷恩凯利25分16篮板6次助攻,三人联手砍下71分。新疆队的巴特尔12分14篮板球4次助攻。

  第一节比赛开始,新疆队先进攻,巴特尔外线跳投为新疆队首开记录。紧接着唐正东篮下单打巴特尔成功也为江苏队打开局面。在新疆队连续得到5分以后,江苏队也还了新疆队一个6:0,双方战的难解难分。新疆队利用江苏队大前锋位置薄弱的弱点,频频由薛玉洋篮下得分,新疆队也乘机将比分超出。江苏队投篮命中率今晚大失水准,连续数次投篮不中。在经过一番激烈的拼抢后,江苏队易立抢下前场篮板后,外线一记精准的三分命中重新将两队拉到同一起跑线上。江苏队张成在场上屡屡失误,造成江苏队一度在场上很被动。江苏队老将胡雪峰甫一上场,便投中一记3分。第一节比赛结束,江苏23:23新疆。

  第二节比赛一开始,唐正东便在篮下造成对方犯规,江苏队发底线球后由雷恩得到两分。随后新疆队外援

杰克逊还给江苏队一个3分球,两队进入胶着状态。江苏队胡雪峰再次挺身而出,以一记3分打开局面。新疆队外援杰克逊在底线附近用一个高难度的后仰跳投将比分扳平,随后他又用一个三分将比分反超,江苏队不得不叫了个暂停。唐正东再次在篮下单挑巴特尔,造成巴特尔犯规,他两罚全中。巴特尔也不甘示弱,拉到外线后一记三分命中。随后胡雪峰也在唐正东的掩护下命中三分。巴特尔再次命中三分,胡雪峰也还了一个三分,双方打的
火星
四溅。随后新疆队加强了进攻,将比分扳平。最后时刻新疆队三分不中。上半场结束,江苏队51:51新疆队,双方平分秋色。

  第三节比赛,薛玉洋凭借个人能力在篮下单打成功,首先得到2分。接着木拉提在篮下有造成江苏队易立犯规,但木拉提两罚不中。江苏队抓住机会由房辉在外线投中三分,再次将比分超出。江苏队随后又连续由3名核心队员大唐、小胡和雷恩连续得分,将领先优势扩大到10分。新疆队在这种情况下不得不叫了个暂停,,重新布置了战术。在新疆队官秀昌得到2分后,雷恩回敬了一个漂亮的中投。江苏队很好的控制了比赛的进攻篮板,造成新疆队的被动局面。新疆队此时在场上更多的是依靠快速的反击来打击江苏队。唐正东接胡雪峰的妙传在大巴面前上篮成功,大巴在篮下拿大唐没有任何办法。薛玉洋在篮下造成连续造成江苏队房辉两次犯规。胡雪峰接唐正东的内线妙传,一记三分命中,引得全场一片欢呼,江苏队也凭此球再次将领先优势扩大到10分。第三节比赛结束,江苏南钢75:65领先新疆进入最后一节。

  第四节比赛,新疆队祭出了双外援,而江苏队由于另一名外援布朗实力不能尽如人意,仍然只能用雷恩一名外援。唐正东在篮下霸王硬上弓投中2分并造成新疆队员犯规,加罚命中。随着易立的抢断上篮成功,江苏队将领先优势扩大到16分。新疆队在经过简单的部署后,由大巴在篮下强吃小唐,但巴特尔连续三次篮下强攻都被小唐化解。本场比赛表现出色的江苏小将房辉连续得到4分后,江苏队将比分优势扩大到20分。

  随后新疆队换下主力阵容,江苏队最终以104比87战胜新疆队,终结了新疆队的四连胜。

  比赛实录 比赛组图 技术统计

  江苏队首发:11 唐正东 13 房辉 33 韩硕 6 雷恩-凯利 9 张成

  新疆队首发:9 巴特尔 25 徐国翀 12 薛玉洋 15 金立鹏 22 大卫-杰克逊(佩佩)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