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刘玉栋:为了心中的圆满 目标不是进7000分俱乐部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1月07日05:33  浙江在线-钱江晚报

  虽然第二次复出对刘玉栋来说不是件容易的事,但这一个月下来,刘玉栋已经习惯并喜欢上了现在的生活。他有一个简单而又充分的理由:“现在我就是觉得简单轻松了很多。”是回归让曾经的战神感觉轻松了,他的目标不是闯进7000分俱乐部,而是尽可能地弥补曾经的遗憾。

  今年CBA,刘玉栋终于以“借调”的方式加盟福建浔兴队。再次返回篮球场,刘玉栋说,“我是从福建男篮出来的,能为福建男篮再做一些事情也是我的愿望!”

  刘玉栋重燃斗志,除却乡情,更因为这个江湖对他来说,有未筹的壮志——他在八一打CBA联赛的最后一个赛季,是以失败收场的,这让他心有不甘。在被广东横扫之后,刘玉栋感慨说:“想到就这么退了,有点不甘啊!”

  虽然带着不甘退役了,但身为八一队领队的他并没有放弃训练,他经常在场边和队员们一起锻炼保持体型,有时一兴起他也会和队员一打一或者是打半场比赛。但在他的内心深处,他希望能够重披战袍,继续在球场上征战,“看他们在球场上奔跑,心里确实痒痒的。”

  当37岁的他在CBA第二轮拿出24分、14个篮板、3次助攻、2次抢断的成绩,无疑宣告着

战神的回归,而同广东的这一仗也让刘玉栋成为继李楠之后第二个进入7000分行列的现役运动员。

  赛后,刘玉栋说:“虽然很累,但是不知道为什么睡不着,今天自己终于找到了一些比赛感觉,我了解自己的自身情况,现在最需要的就是与福建队进行磨合,我相信我可以适应这样的比赛强度。”对于未来,他信心十足。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