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易立改打小前锋数据下滑 孟达一二队穿梭保证状态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1月06日10:57  扬子体育报《篮霸周刊》

  本报记者田梦报道 四轮比赛过后,留给江苏球迷印象最深的似乎只有三人:小唐、小胡以及雷恩。四场比赛三人轮流发威,成为球队主力攻击点,小胡似乎更多扮演得分后卫的角色,三分频频出手,而本土的锋线球员却少有亮点。“每个球员都有一个调整的周期,外线进攻这个点虽然不能全部倚重雷恩和小胡,但我们教练还是比较放心的。”教练组表示。

  在第四轮的比赛中,江苏南钢客场不敌浙江万马,由于雷恩在比赛中吃到多次犯规,江苏队不得不调整阵容。易立在比赛中得到15分,张成则得到8分。相比较外线投篮,易立对于中投似乎更有信心。尽管教练组多次强调已经明确易立小前锋的位置,但不难看出,在场上的易立还是显得有些迷惑。实际上,本赛季对于易立而言本该是突破的一年,在经历了上赛季的爆发之后,人们都期待着本赛季他能够再上一层楼,但本赛季的前4场比赛,易立几乎所有的数据都有了明显的下滑,投篮命中率从63.2%下降到46.1%,场均得分从10.9分下降到7.75分,唯一上升的一项数据却是失误,从1.75上升到了2.25。张成的下滑更是明显,从两分球到罚球命中率,张成真的让人感到了他老将的风范。

  对江苏来说,雷恩毕竟是外援,绝不是球队的救星,他可以给球队帮助,但很难凭一己之力拯救全队。外线的疲软不禁让人联想到禁赛的孟达,好在季后赛他就能复出。肩负了太多职责的雷恩更是无比期待与孟达比肩作战,“孟达是一个很有天赋的家伙,平时训练的时候我们都在一起,我们都期望着他能尽快回到球场,这样我们球队也会变得更加强大。”雷恩说。

  虽然禁赛在身的孟达不能随队赶赴客场,但只要球队是主场作战,从训练到比赛他可是一场不落。在一队和二队之间穿梭训练,强度可一点都不小,“我肯定得保证状态,现在没什么压力,人很容易松懈的,到时候季后赛再加压,绝对来不及。”孟达始终保持着忧患意识,力图在季后赛复出时,能缓解南钢锋线上的进攻压力。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