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前江苏板凳成广厦球星 汤普森当众挑衅旧主胡卫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1月06日09:56  扬子体育报《篮霸周刊》

  本报特派记者史琳杰报道 汤普森还是一年前的老样子,地垄沟辫,大苦瓜脸,所不同的是一年前,他的球衣背后写着南钢大华,现在,是广厦建设。见到昔日队友,他笑着过来,一一击掌致意,嘘寒问暖。

  第二天晚上,他那张苦瓜脸上依然堆积着难见的笑容,只不过,那种久别重逢的温暖笑容,变成了最轻蔑的嘲讽,每一次得分,他都会把笑脸扭向南钢队队员席,甚至,在一次篮下强攻得手后,他还伸出食指朝胡卫东摇了摇——仿佛,一年前,坐冷板凳、被轻视甚至被误解的仇恨,就在手指摇动之间,逐渐淡去了。

  别看大外援他上赛季在南钢没人说个好,本赛季他到了广厦却成了球星。

  汤普森还是那个汤普森。他会在盖了对手一个大帽后兴奋地尖声怪叫,他也会为了没有得到及时地传球而冲队友瞪眼。打到兴头上,他会满场飞奔,拼了命地防守,眼看败局已定,他便开始在场上慢吞吞地挪步,甚至对主教练表示不满。

  上一场广厦主场赢了山东,汤普森一人拿下24分20个篮板的大两双。对此他很得意,训练时碰到汤普森轻描淡写地来了一句:“没什么,山东队个子太矮了。”汤普森在知根知底的昔日队友面前,依然是一副自信满满的样子。“这个夏天,我减了20磅的体重,现在我的速度更快了,投篮也更准了。”汤普森说,看到大家不信,他又让仇素兵来证实,“你说是不是这么回事?”汤普森还真是没吹牛,在比赛一开始展示了他的中投水准,搞得对位防守的唐正东也没辙。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