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疆取得最佳开局 山东6人打球蒋兴权向裁判抗议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1月05日14:43  都市消费晨报

  晨报讯:最后1.8秒没有奇迹发生,广汇乌啤队在终场前96∶95绝杀对手,以四连胜取得了参加CBA联赛以来的最佳开局。

  本场比赛,大巴得到13分10个篮板,杰克逊24分、金立鹏17分、徐国 羽中13分。比赛的全部过程几乎可以被浓缩在最后几分钟内进行。从80平到90平,双方“阵地”几度易手。最后还是山东外援拉米扎纳的2+1打破了比分的“恐怖平衡”。最后41秒,山东队以95∶94领先。

  13秒后,在三秒区外拿球的大巴给篮下的木拉提送出一记背后妙传,但是情急之下,木拉提居然没有接到!

  尽管连续3次采用犯规战术,但是由于犯规次数没有到5次,因此主动权还是掌握在对方手里。

  终场前14秒,山东队掷界外球,此前犯错的木拉提一个虚晃之后将球断下。

  几秒钟之后,金立鹏在前场拿球后冲向篮筐,面对对方防守中投得手。赛后,山东队主教练巩晓彬说:“输球非常可惜,我们本来能赢,可能是太想赢了导致压力增大。”

  比赛的第二节还出现了戏剧性的一幕:山东队居然有6名队员在场上打球,老帅蒋兴权连忙到技术台抗议。最终裁判裁定由广汇乌啤队执行两罚一掷。

  看来,开赛以来还未赢一场的山东队在重压之下的确有些变形了。(本报记者 谭辉)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