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外援未婚妻请假来沪当球迷 特丽莎为爱“远征”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1月05日10:17  东方体育日报

  实习记者 余晨洁

  95比93,凭借队长刘炜最后一秒的绝杀,上海西洋男篮终于在主场迎来了赛季首胜,止住了三连败的颓势。尽管是周日下午,天气晴朗阳光明媚,但来到卢湾体育馆为大鲨鱼助威的观众比起周五与北京时起码又少了三分之二。

  然而,有一个人这两场比赛都来到现场,坐在贵宾席上,静静地关注着比赛。她就是外援杰罗德的未婚妻特丽莎,一个拥有一头棕色秀发的26岁美国女孩。

  本赛季上海西洋出师不利,许多人都将指责的矛头指向两位外援的“水”。场均32.5分、目前仅次于上赛季得分王安东尼位列得分榜眼的杰罗德在场上是对方不得不重点盯防的“杀手”,他已然成为上海西洋无可争议的得分王。昨天的比赛,杰罗德砍下了全场最高的33分,并有2次助攻、1次抢断和1次盖帽的表现,为大鲨鱼的首胜立下了汗马功劳。而未婚妻的助阵,则是他最大的动力源泉。

  或许是因为初来乍到,特丽莎在场边总是形单影只。当未婚夫在场上拼杀,她就独自默默关注。当比赛结束杰罗德在休息室内听教练分析比赛,她就在走道里靠着墙守候。

  “我来上海三个星期了,这里的一切都让我感觉非常美妙。”和她交谈,她会露出真诚而友善的微笑。和许多年轻女孩子一样,她热中于和陌生人交谈,也喜欢时尚的装扮。周五晚上,她将棕色的长发散下,配以银色的眼影,显得成熟妩媚。而昨天,她斜斜地扎着马尾,配以贝雷帽,眼影则在银色的基础上加入了蓝色元素,凸显活泼和可爱的特质。

  “我是一名化妆师。”难怪深谙搭配之道。特丽莎介绍说,“我这次特地请了大假来上海陪杰罗德,我真的非常喜欢这里。”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