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年轻万马用拼劲换来胜利 郑武:赢江苏是一种鼓舞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1月05日09:44  都市快报

  见习记者 楼 栋

  本报讯 赛后,胡卫东和郑武两位少帅对于比赛的判断完全一致,输球的说“命中率太低,进攻失常“,赢球的说“防守不错,把对方得分压到了最低”。

  整场比赛两队的最大分差只有10分,万马队也就在第四节难得地连续得手抓住机会奠定了胜局,前三节两队比分一直胶着。虽然唐正东的得分能力在同龄的万马球员当中无人能敌,但是在防守端的态度,万马的年轻人是他的榜样。上半场,唐正东有两次进攻不中,就不参加快速回防了,以多打少的万马当然不客气地抓住了机会。

  “江苏队毕竟还是一个强队,赢球对我们是一种鼓舞。”这只是郑武对外的口径。战胜上赛季联赛排名第三的球队的确是一种荣耀,而赢球靠的不是荣耀。他在更衣室里说得更多的一句话是:“年轻人不和人家比防守、比拼劲,你们还拿什么去和人家强队比?”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