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雷恩赛后道歉江苏输球换清醒 胡卫东:不要怪裁判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1月05日09:31  现代快报

  比赛一结束,雷恩一个人孤零零地走向休息室。这场比赛,雷恩的表现并不好,早早领到5次犯规使得他在场上缩手缩脚的,全场比赛他只拿到15分,全场出手17次只进了5个。胡卫东推门进来,雷恩赶忙道歉,胡卫东没有怪他,因为昨天全队的命中率只有可怜的34%。

  “今天你们也不要怪裁判,你们只管在场上比赛,有什么情况也是我们教练去交涉。你们看看两分球命中率太低,只有可怜的34%。三分球命中率30%也只能算是说得过去。”胡卫东一边看着技术统计,一边总结着败因,“今天大家都太急躁了,一个个都想上去就把人家打垮,拿了球也不配合,拼命投篮。第三节涨分时又没有把握住机会,这球肯定没有办法打了。”

  在胡卫东看来,输一场球没有什么关系,真正的考验还在后面,胡卫东说:“虽然我们球队今年的情况不错,但其他球队也有调整,我们前面的三连胜都没有碰到真正意义上的强队。输一场可以让队员们清醒清醒,摆正自己的位置,不要飘飘然。” 特派记者 沈忱

  (快报杭州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