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山东输球之外又遭重创 陈晓东伤重将缺席整个赛季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1月04日22:1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新浪体育讯 浙江万马李萌的一屁股有可能断送一个球员的职业生涯,今日记者从有关方面获悉,陈晓东因左膝骨折,将缺席整个赛季,至于以后能否继续进行比赛,还得看恢复情况。

  今日上午,从浙江回到济南的陈晓东到当地医院进行了检查,核磁共振检验的结果让陈晓东皱起了眉头:左膝盖半月板处有几处印象,骨头出现了问题。今日下午,记者在宾馆见到了陈晓东,他痛苦地表示:“以前是自己的右膝韧带问题,这种可以通过治疗就可以上场,但这次的左膝伤的确实骨头,‘伤筋动骨’一百天,虽然医生说两三周后可以活动,但对于运动员来说,竞技要求的不仅仅是能活动。队医再次检查后确认,我必须在整整三个月内不能比赛,这三个月我能做的就是躺着,走动的时候必须拄着双拐,左膝盖的骨头一点也不能受刺激。”

  严酷的现实让陈晓东很无奈,受伤的时他曾经抱头痛哭,回到济南后依然情绪不高。队友娄延东很是同情,他安慰陈晓东说:“事情已经发生了,你就不要再去想了,现在最大的任务就是积极配合医生的治疗。我的手指头、胳膊和腿都骨折过,做手术后相当痛苦,但你看我现在不一样能打球么!你现在还年轻,有的是时间,不要着急,伤病的恢复问题是欲速则不达,你一定要耐心。”(白鹏飞)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