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狠角色王非回家成"老么" 盼一人索要签名却不可得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1月04日08:50  东方体育日报

  本报记者 王东生

  王非在外是“狠角色”,可一回到家,就是一个“老么”。女儿和妻子在家庭内部人员排序上,可是排在前二位。

  王非的女儿属于新新人类,陆雅说女儿就是一个“女王非”——“从小到大,她可是和我在一起的时间比他多得多,可她的性格,怎么看都是她父亲的一个翻版。”

  陆雅认为这完全是父亲的遗传基因所导致。“她也不求人,只关心自己的事情,不在乎别人的感受。她喜欢和外国的年轻人交往,她说相处起来很简单,很纯粹,她喜欢那种无拘无束的交友气氛。”也许从小看到母亲帮人问她爸爸要签名时,她爸爸总是一脸不高兴,王非的女儿从来没有向父亲提出过什么要求,这点让王非一直郁闷到现在。私下里,王非总盼望女儿哪一天满脸堆着笑容找他要签名,可王非总是盼不到。

  这让陆雅感到很“解气”:“女儿就是不要她爸爸的签名,她说签名有什么意思?没有意义,篮球也不能代表生活的全部。要不是爸爸是篮球教练,她才不关心篮球长得是什么样呢!”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