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辽之战没1分钟垃圾时间 三连胜后蒋家军将打客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1月03日12:57  新疆都市报

  □记者 马晓燕

  都市报讯 没有一分钟的垃圾时间,每一秒都值得人回味,11月20日晚红山体育馆内激情澎湃,新疆广汇乌啤队与辽宁盼盼队的精彩对决在这里上演,最终新疆队以103比97险胜对手。

  16平、19平、28平、30平,这样的平局连续出现在第一节的比赛中。观众在为新疆队精彩表现喝彩的同时,辽宁队也在无声无息中爆发,比分交替上升。第二节新疆队越战越勇,场上分差一度被拉大到12分,但是辽小虎奋起直追,上半场结束将分差缩至5分。

  比赛在第三节开始升温,吊起了观众的胃口。一次进攻,徐国 为了补篮失去平衡重重摔倒在地,全场一片惊呼,蒋指导从座位上一跃而起,紧张的神情写在脸上,还好是虚惊一场。

  此后,双方队员都加强了防守,谁都无法在对方身上拿到得分。第四节比赛进入关键阶段,辽宁队将分差逐渐缩小。蒋指导先是派上了双外援,可大卫因6次犯规被罚下场。此时,双方比分战成了90比86,蒋指导派上了小将张术,第一次上“战场”的张术刚开始没有完全进入状态,被对方经验丰富的后卫球员束住手脚。第四节结束,双方战成了90平。紧张的气氛在体育场内蔓延,球迷的心被提到了嗓子眼。

  加时赛,双方进入最后的冲刺,大巴在篮下为新疆队保驾护航,徐国 先以一记三分球打破僵局,之后张术再加三分,成功完成了自己的处子秀,球迷们开始手舞足蹈,此后,新疆队将领先优势牢牢地握在手里,没有给对方任何机会,最终新疆队以103比97赢下了比赛。大巴在比赛中得到25分和21个篮板球。

  赛后,蒋兴权指导表示:“队员在比赛中的表现起伏很大,主力球员在球队处于困难的时候,脑子不是很清楚,相信经过这样的考验,队员会学到很多东西。”

  至此新疆队已取三连胜, 接下来,新疆队将开始客场之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