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王中光手机被偷球票送不出 父母带走戒指躲过一劫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1月03日12:54  宁波晚报

  打了不到13分钟,得到4分,却有3次失误5次犯规,虽然是本赛季第一次上场,但这样的表现对小将胡克来说,还是有些不正常,他在场上明显心浮气躁、心不在焉、魂不守舍,他这样的状态不难理解,他的CBA总冠军至尊钻戒被偷了!

  从10月27日CBA开幕式上领过总冠军戒指,到前天被偷,一共才5天的时间,胡克的郁闷可想而知。八一双鹿主教练阿的江也表示 “非常理解胡克现在的心情”, “毕竟是一名年轻运动员,第一次得到总冠军戒指。”

  本来脚伤未愈的胡克不用来太原,而是直接从宁波去北京,在北京跟八一队会合,但莫科的腰伤这几天比较严重,阿的江担心莫科上不了场,就把胡克带了过来。没想到,到太原的第一天,胡克的钻戒就在酒店被偷了。事发当天,胡克相当郁闷,晚饭都没怎么吃。但事已发生,胡克也只能强颜欢笑,尽量不往郁闷处想,当天夜里胡克还在富邦俱乐部工作人员的陪同下,在酒店门口的拉面馆吃了碗拉面。

  小偷偷了胡克的总冠军戒指、一块卡西欧的手表,还有钱包里的现金,没拿走胡克的证件的,有八一队员还开玩笑地说, “这个小偷还挺有人性的”。小偷给胡克留下了30元钱,当晚胡克吃拉面花了6元,买矿泉水花了20元,胡克自我安慰地说, “我要把这30元钱花完,不能再留给小偷了。”

  相比之下,丢了手机和现金的王中光损失就小得多了,王中光还有点庆幸, “幸亏没带手提电脑,要不然损失更惨重。”王中光最郁闷的是手机被偷,因为里面有很多朋友的电话和信息,并且昨晚的比赛,有些太原的朋友跟他要球票,他球票已经拿到手,却跟朋友们联系不上, “他们肯定以为我拿不到球票故意关机。”记者了解到,王中光的戒指因为之前已让父母带走,才逃过一劫。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