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八一遭窃损失钱物6000元 酒店全额赔偿戒指除外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1月03日12:41  东南商报

  然而,场外最大的新闻还不是王磊缺席比赛,而是胡克随身携带的至尊钻戒在宾馆里被盗。

  11月1日,球队在到达酒店的当天下午,安排了例行训练。可当训练结束,同住一屋的胡克和王中光回到房间,却发现整个房间几乎被洗劫一空:两人的钱包、手机、IPOD等值钱的东西都被盗走,队医虎子的钱包由于放在胡克的包里也没能幸免,3人光损失的现金就达6000多元。当然,最令人心痛的是,胡克的至尊钻戒也被偷了。

  根据当地警方的调查,犯罪嫌疑人事先准备好了运动服,在队员离开酒店之后,便换上运动服,对酒店服务人员声称自己是八一双鹿的人,忘带东西了,让服务员把门打开。结果该服务员并没有经过身份核对就将门打开,小偷在取走钱物之后,还大摇大摆地离开了酒店。目前,嫌疑人身份已经确定,当地警方正在全力追捕中。

  看到队友被盗,王治郅表示:“希望小偷良心发现,把至尊钻戒还给胡克吧。钱我们可以不要了,手机也送你了,就是那个戒指,那是胡克一个赛季辛辛苦苦换来的,是我们八一双鹿集体荣誉的象征,真的希望你能把戒指还给他!”

  在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阿的江对球队的表现进行了表扬,认为在发生了钻戒被盗事件的情况下,队员们都能集中精力投入比赛,发挥了正常水平。同时他表示,事件发生后,当地有关部门和单位非常重视,酒店方面已经赔付了除钻戒外的手机、现金等。他相信,当地警方一定能把钻戒找回来。双鹿电池特约记者 林伟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