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广东主场首战上座率仅6成 李春江:回来感觉挺好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1月03日12:28  南方日报

  还是那样西装革履,还是那个整齐发型。时隔一个赛季后,李春江又回到了东莞市体育馆,这个曾经让他欢喜让他忧的地方。

  与前几个赛季相比,东莞体育馆第一个主场显得不够热闹。前几个赛季,广东宏远宝玛仕队在享受着总冠军带来的一项另类荣誉:把揭幕战安排在主场,然后举行热热闹闹的开幕式,紧接着颁发总冠军的戒指,然后再进行比赛。

  当李春江这一次回到这个主场时,揭幕战已经过去一个星期,联赛也已经赛过两轮:一场输给八一队,另一场险胜福建队。本赛季的这第一个主场,广东队面对的是上个赛季的“副班长”云南队。以东莞球迷挑剔的口味来看,云南队的实力还不足以引起轰动的效果,观众也未能像上赛季的首个主场一样座无虚席,全场大约只来了六成的观众。

  现场观战的球迷看到了那个看上去改变不大的李春江,还是那么张扬,还是那样“性格”,还是那么喜欢跺脚,还是那么喜欢发火。

  但球迷也能感觉到李春江的改变,感觉他变得更加爱笑了,更加宽容了。即使对很多有争议的判罚,李春江没有像以往那样大动肝火,而是更多地一笑而过,或者是用微笑来表示对判罚的不满。对于弟子的个别失误,李春江也不会像往常一样发火,但更多的时候,他给弟子的是鼓励。当他回过头来与教练组交流的时候,坐在他身后的已经不是老帅张德雄,而是昔日的弟子张博雨和杜锋。最终,在一场实力悬殊的较量中,广东队获得了主场的首个胜利,这也是李春江回归后首个主场的胜利。

  赛后,李春江对自己的回归感觉不错:“回归?感觉挺好!球迷还是那样热情、那样可爱,我希望能通过打好每场球,来回报他们。

  王会赟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