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旧将汤普森砍24分示威 胡卫东:他只能在弱队打打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1月03日12:18  现代快报

  “24分,7个篮板,这家伙不错啊。”赛后一名队员念到汤普森的技术统计时说,正在抽烟的老胡一听就火了,“球全给他一个人干,再干不好能行嘛。”老胡一点都不为放弃汤普森而后悔。

  汤普森首发上场,刚开始他还能按照教练的布置拉出来投篮,每投中一球这家伙都要跑到南钢教练席叫上两句,最离谱的一次快攻入网之后,汤普森斜着眼睛看着老胡,竖起无名指在老胡面前晃荡,一副挑衅示威的模样。接下来汤普森就变成了南钢时的汤普森,朝着队友大喊大叫,拿了球无论如何也要瞎干一番。“这种球员只能在弱队打打,所有球都让他一个人打,他就不会有意见了。”对汤普森,老胡一脸不屑。

  本场比赛,另一名南钢旧将仇素兵本场受到了重用,第一节最后阶段就登场。一上场仇素兵就把房辉撞倒在地,不过好景不长,在8分钟的上场时间里,仇素兵5投不中,特别是在一次篮下空位投篮居然没进。在防守中,仇素兵把一次到手的篮板拨给了大唐,打了8分钟之后,王非把他换下了场。赛后张成笑着说:“仇素兵还真客气啊,空篮不进,还把篮板拨给了我们。”

  特派记者 沈忱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