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超级两双已成巴特尔标志 三大内线谁当大巴终结者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1月02日21:5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日19点30分,新疆飞虎在主场以103比95战胜了来访的辽宁盼盼队,取得新赛季的三连胜。

  新疆队新任主教练蒋兴权在2004年曾经执教过辽宁队,并在那一年将辽宁带到了北去第一的位置上。现任辽宁队的主教练郭士强那时还是球 队的助理教练,在今天的这场师徒对决中,显然还是老师更胜一筹。

  新疆外援杰克逊得到全场最高的30分,巴特尔拿下25分,21个篮板。徐国翀和布兰顿·科尔各砍下11分。

  辽宁队外援布朗拿到全队最高的21分,并抢到12个篮板。帕特·辛普森拿到18分,杨鸣得到15分。

  如果没有巴特尔,即使老蒋一个人也不可能给新疆队带来如此翻天覆地的变化,所以想要解决新疆队,一个最直接的办法就是解决巴特尔。那么谁将是第一个解决巴特尔的人呢?辽宁队的布朗也许是一个不错的选择,四年前辽宁队曾在中山体育馆面对新疆砍下50分,但是这一次面对巴特尔,显然他还显得有些淡薄。

  开场之后,巴特尔的进攻欲望非常强烈,第一次进攻面对布朗直接用身体对抗,利用强大的力量抗开对手之后,打板得分,第二次进攻,巴特尔依然面对布朗,这一次巴特尔展现了良好的勾手。一个很巧妙的半勾手,巴特尔第四分。

  随后,整个上半场,巴特尔更多充当起了策应者的角色,他对布朗的两次单打换来了更多的重点包夹,而这种包夹则给新疆队的外线给出了更多的得分机会。外援大卫-

杰克逊上半场就砍下25分,全场比赛这位曾在NBA打过球的外援砍下30分。

  下半场比赛开始,巴特尔继续表演进攻,甚至还面对布朗上演了一次后转身投篮。 全场比赛巴特尔砍下25分21篮板球3助攻,再次交上一份全能的数据,更重要的是新疆队稳稳地获得了比赛的胜利。

  如果布朗也无法阻止巴特尔,那么本赛季16支球队中谁将是巴特尔的重要对手呢?

  王治郅

  在CBA最先开始的七、八个赛季,每次八一队和北京队交手,王治郅和巴特尔的对决都是最大的看点。自从王治郅2001年前往NBA打球之后,两人除了在2002年在NBA有过一次交手之外,没有更多的碰面机会。本赛季两人的交手也是5年内两人第一次交手,相信两位本赛季常规赛MVP的候选人对位将一场精彩。

  唐正东

  唐正东曾被尤纳斯称为“小巴特尔”,可以两人有多么的相似。在此前两人的交手中,巴特尔一直占据全面上风。但是现在唐正东已经是三届MVP的得主,两人再次交手局势可能发生改变。

  迪克森

  身高2.10米体重150公斤的野兽,即使全盛时期的巴特尔和迪克森对位时在身体上也不可能占到丝毫的便宜。两人对位最大的看点就是,巴特尔如何控制这头野兽。(可乐)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