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福建球迷50元便可看战神 刘玉栋自称主业是传帮带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0月18日17:45  晋江经济报
福建球迷50元便可看战神刘玉栋自称主业是传帮带

刘玉栋在球衣上签名

  本报记者 田津/文 郑翔/图

  本报讯 昨天上午,福建浔兴俱乐部新闻发布会在晋江兴泰商务酒店举行。发布会上公布了新赛季浔兴主场的票价,球迷们最低只要花50元,就能到现场为浔兴队加油助威。

  新赛季CBA将于10月28日在宁波拉开战幕。本赛季CBA共进行30轮比赛,在浔兴队的15个主场中,央视将对其中的6场比赛进行现场直播。浔兴男篮将在28日晚7时30分,迎来自己的首场比赛——主场迎战云南队。届时CCTV5将对这场比赛进行现场直播。

  浔兴队在新赛季引进了杨庚琳、张天宝、威尔逊等多名CBA队员。教练吴庆龙昨日表示,新赛季浔兴队将更加重视后备力量的培养。尤其是对小前锋赵泰隆、后卫冯甜、大前锋杨庚琳三名年轻队员,俱乐部将实行“三线培养”。浔兴集团董事长施能坑也在会上表示,浔兴集团仍将继续扩大对俱乐部的投入,尤其是加大对青年队伍建设的投入。他承诺,俱乐部将在未来组建浔兴三队。

  目前离CBA新赛季开始仅胜一周时间,浔兴队的备战情况良好。在刚刚进行的

东莞热身赛中,他们做客东莞、茂名和东道主东莞新世纪队进行了三场热身赛事,取得了一平二负的战绩。浔兴队员刘玉栋昨日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目前球队的磨合情况很好,已经走上正规。新赛季,我的主要作用应该是俱乐部培养年轻球员。”对于“
战神
”本人的状态,刘玉栋认为:“体能恢复还不错,但现在还不能完全适应高强度的比赛。”

  随着联赛的临近,许多晋江球迷都十分关心新赛季浔兴主场的票价。在昨天的发布会上,俱乐部经理李安公布了新赛季票价情况。新赛季CBA晋江主场门票共分为4档贵宾票、特等票、商务票、球迷票,价格分别为360元、240元、120元及50元。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