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后易时代宏远有“内”忧 希望雄鹿帮助物色好外援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0月05日16:05  体坛周报

  特约记者胡杨报道

  10月3日,就在易建联踏上赴美的航班时,宏远俱乐部正式确认,时隔一年后李春江重掌华南虎帅印。和李春江离开时的状况大相径庭,宏远已不再是卫冕冠军,而且他手里也不再有王牌——易建联。

  “阿联走了肯定是个很大的损失,这没什么好说的。”CBA新赛季即将开始,李春江现在考虑最多的就是如何弥补阿联留下的空缺。从目前球队现状来看,无论小将苏伟、王征,还是季乐、陈大伟显然都无法弥补上这个空缺,因此一切的赌注都押在了两个外援身上。今年外援选秀,宏远除了留下积臣外,又挑选了一个内线球员。但老外援积臣已显老迈,因此新外援卡西亚诺的表现非常关键。

  刚刚在

东莞结束的亚洲俱乐部六强赛中,卡西亚诺已出场亮相,对于这个巴西小伙子的表现,李春江的印象一般:“和之前摘牌时的感觉一样,进攻能力一般,但防守还能说得过去。当然拿他跟阿联比,肯定没多少可比性。”

  通过5场比赛,卡西亚诺在场上基本上能完成教练组安排的任务。不过以他现在的表现,很难在CBA联赛中有过多作为。“我们已和雄鹿说好了,希望他们能为我们物色到更好的外援。”总经理陈海涛曾向记者透露。根据CBA联赛规定,季后赛可以更换外援,也许这项条款,可以让老李不必过分担忧。

  据悉,除了李春江的任命令,俱乐部还决定由张博雨、杜锋将作为助理教练辅佐老李,朱芳雨则被任命为华南虎新队长。李群仍属于球队教练组成员,不过他不会出现在赛场,而是于本月20号前后前往美国NBA雄鹿队,开始为期一个赛季的深造学习任务。

  “宏远

男篮的教练班子成员一向由自己培养,此次教练组调整和一年前的举措是一致的,都是为了俱乐部和球队的长远发展考虑。”陈海涛告诉记者,“现在这批主力队员再过五六年后就到而立之年了,李群也是从助教开始学起的,所以让杜锋、张博雨担任助理教练是为了让他们学到更多东西。”

  新浪与奥运唯一指定实时数据提供商紧密合作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