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中央陆军送上"迟到"惊喜 主帅:赢在不让姚明拿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0月01日17:2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1日,中国男篮在昆山体育馆以77比83负于中欧对抗赛的第二个对手莫斯科中央陆军队,这场比赛也被看作是中国男篮今年夏天最重要的一场备战比赛。在姚明回归国家队后参加的8场比赛中,中国队取得了6胜2负的成绩。

  赛后中央陆军主教练梅纳斯表示:“我们很高兴参加这次的比赛。虽然我们昨天迟到了,但是我们仍然为中国球迷们带来两场高水平的比赛,我们感到很荣幸。今天队员们的状态非常好,能够赢得这场比赛,我们很高兴。”

  谈到今天取胜的原因,他认为是切断了姚明队友的传球路线:“我们的想法就是阻止姚明不在外面持球,但是有一些问题导致了我们无谓的失误和犯规。另外,我们有一名主力没有能参加这场比赛。”

  球员11号帕舒丁表示:“说真的今天的比赛很艰难,这场比赛我们的防守和进攻都做得很好。比赛的关键在于最后的十几分钟我们打得非常好。”

  (晨曦)

  新浪与奥运唯一指定实时数据提供商紧密合作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