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训练中尝试姚式勾手 德马尔:没人能跟姚明比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0月01日15:00  体坛周报

  这是德马尔第一次来到中国,“之前总是在电视上看到有关中国的介绍,并且在美国的时候会去一些唐人街之类的地方,但是你知道,真正来到这里,完全不同,这里有那么多高楼,非常现代。”德马尔说。

  也许是因为心情好,德马尔在上午训练即将结束的时候中做了一个篮下转身勾手的动作,“看,我像不像姚明。”这是德马尔一天中难得的高调表演。不过在晚上的比赛中,中国队第一次得分,就是用的勾手投篮。“我只知道姚明、还知道一个中国的年轻球员很有潜力,他今年将会去密尔沃基。”谈起姚明,德马尔说,“姚是一个非常出色的队员,他在篮下的统治力让人称奇。我都不确定今晚的比赛我们是否能够防住他,因为我们现有的这支球队中甚至没有一个人是和他一样水准的球员。”

  和易建联一样,德马尔同样也是一名6号新秀,“我看过易打球,他是一名很不错的年轻人,我也曾经听说过他不想去密尔沃基,我想告诉他的是,更多的努力,才会让你在NBA有更大的舞台。”从2000年开始,NBA的众位新秀似乎都陷入了低迷的魔咒,而德马尔只是笑了笑,“这并不是命运,我认为,不同的球员处在不同的条件下,所爆发的能量也不一样。”

  新浪与奥运唯一指定实时数据提供商紧密合作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