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为何对中国球员情有独钟?贝纳通:意大利华人很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0月01日14:24  篮球先锋报

  记者李阳9月30日昆山报道 贝纳通总经理马可对中国的一切事物都显得好奇,在接受采访中,他几度表示要了解中国历史,还想抽空去有地方特色的古镇逛逛。只是最让他感兴趣的仍然是王治郅,一句“意大利有很多华人”,已经吐露了争夺大郅加盟的决心。

  《篮球先锋报》:马可先生,这是您第几次来到中国,印象如何?

  这是我第一次来中国,我们球队住在上海,上海是一个非常漂亮的城市,但和我想象中不太一样。

  在

意大利的时候,我只知道中国是一个略显神秘的国度,在我的脑海中充满了各种想象,认为中国有很古老的城市,人们应该穿着古老的服装。但我到上海之后,发现并没有这些东西,和美国一模一样,外国人也很多。

  您对中国队的了解有多少?

  中国队参加了今年夏天的NBA

夏季联赛,打了五场比赛,他们有时候打得很好,有时候显得没有状态,比如他们赢了骑士,但是也大比分输给国王,多少分我就记不清了。

  除了王治郅,有没有其他球员让你印象深刻?

  姚明、易建联他们两个就不用说了,都是属于NBA的球员,我比较欣赏你们的一个控球后卫,名字我不能透露,还有两个得分后卫,尤其是七号(王仕鹏),他有非常强的个人能力,我非常想签下他。

  您觉得中国球员是否适合到意大利或者欧洲发展?

  这次我们来中国,有一个目的就是增强中欧之间的交流,我觉得应该多一些这样的交流,如果有更多的中国球员到意大利打球,我想不论对他们个人的发展,还是中国篮球都是有意义的。对了,如果我想去看一下有中国特色的东西,你知道有什么地方吗?

  你可以去昆山古镇,只有四十分钟的车程,那里有你想看的东西。

  我还想说的一点是,意大利也有很多的华人,到处都能找到和你一样肤色的人,如果中国球员到意大利,在语言、饮食和生活上应该不会存在什么障碍。

  新浪与奥运唯一指定实时数据提供商紧密合作

  新浪为《篮球先锋报》独家网络合作伙伴,该报提供所有内容,其他网站和平面媒体不得转载、复制或以其他方式变相传播,违者负法律责任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