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每支球队9天进行四轮激战 CBA新赛季赛程出炉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9月29日13:59  辽沈晚报

  9月28日,07-08赛季CBA联赛常规赛赛程正式公布。

  新赛季揭幕战将于2007年10月28日打响,最后一轮将于2008年1月4日结束,揭幕战的比赛将由上赛季总决赛对手八一主场对阵广东。

  为了给2008年北京奥运会让路,07-08赛季CBA常规赛虽然没有缩水,但常规赛30轮激战却被压缩在69天内完成,也就是说每支球队平均2.3天就将打一轮比赛,或者说是每支球队9天进行四轮激战。

  常规赛和上赛季一样不再使用南北分区,所有的球队相互之间进行主客场两次比赛,常规赛一共分为30轮,前八名将进入季后赛争夺最终的总冠军。

  按照目前的赛程来看,下赛季CBA最迟将于3月中旬结束,这样就意味着在2008年奥运会之前,

中国男篮还将拥有4个月左右的备战时间。

  从CBA夏季转会动态来看,广东、八一、江苏、新疆很可能成为下赛季四支比较热门的球队,江苏队因为孟达禁赛将在实力上受到一定的影响,而新疆队因为有蒋兴权和巴特尔的加盟,已经拥有了进入四强的实力。

  此外,这次赛程还将进行一些微调,按照上赛季的情况,为了突出揭幕战的精彩,八一和广东的比赛很有可能提前开打。

  记者 李倩倩

  新浪与奥运唯一指定实时数据提供商紧密合作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