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姚易发挥出色是赢球关键 中国男篮热身三连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9月29日02:33  京华时报

  

姚易发挥出色是赢球关键中国男篮热身三连胜
姚明的状态正逐渐恢复。Osports 供图

  本报讯(记者杨屾)昨晚,中国男篮在合肥以75比66击败来访的澳大利亚悉尼国王队,姚明和易建联在内线发挥出色,是球队赢球的关键。

  和国王的比赛,是

中国男篮今夏集训碰到的第三支澳大利亚俱乐部队。面对拥有六名国字号球员的国王队,中国男篮打得异常艰苦,即使是在拥有姚明的情况下。

  前两节比赛,中国男篮都以2分劣势落后。国王队的表现证明,他们不愧是澳大利亚惟一一支三连冠的球队。在无法遏制姚明和易建联内线进攻的情况下,他们依靠准确的外围投篮、精密的团队配合,占据了比赛的优势。

  不过,当中国男篮内外结合后,国王队开始难以招架。第三节最后3分钟,在姚明拿下2分帮助球队以48比47领先后,小将刘晓宇连得4分,王仕鹏的突破,将分差扩大到7分,中国男篮就此掌握了比赛的主动。虽然国王队在最后一节拼命反击,但还是没能翻身。

  全场比赛,姚明砍下全场最高的37分12个篮板,易建联也贡献了11分和7个篮板。热身赛三连胜后,中国男篮将开赴昆山,和两支欧洲俱乐部强队———

意大利贝纳通和莫斯科中央陆军队进行热身比赛。

  新浪与奥运唯一指定实时数据提供商紧密合作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