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中国篮协公布新赛季赛程 八一宏远演CBA揭幕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9月29日02:30  北京晨报

  晨报讯(记者 亢雪松)昨天,中国篮协公布新赛季CBA赛程,揭幕战将于10月27日在卫冕冠军八一队的主场宁波举行,对阵双方为八一队与广东宏远队,这也是上赛季冠亚军之间的再次对话。其余场次比赛将于第二天进行。

  尽管明年是奥运会年,新赛季的CBA并未因此“缩水”,仍然是30轮常规赛,不过比赛密度有可能加大。常规赛将在2008年1月4日结束,季后赛将在1月16日打响,总决赛有望在2月底结束。经过联赛间歇期的人员调整,新赛季八一队、宏远队、江苏队、新疆队有望进入第一梯队。卫冕冠军八一队领队张斌此前表示,由于张劲松退役,新赛季球队的整体实力多少会受到一些影响,不过国手王磊的加盟将可能弥补这一影响。

  新浪与奥运唯一指定实时数据提供商紧密合作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