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国王主帅不满罚球太少 尤纳斯:那是你们内线不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9月28日22:2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28日合肥消息,中国男篮以75比66击败了来访的悉尼国王队,取得热身赛三连胜,姚明得到三年来国家队单场个人最高分37分,还有12个篮板,易建联拿到11分和刘晓宇得到9分,易建联还有7个篮板,王仕鹏得到10分。王治郅和孙悦都因病未能出场。

  国王主帅布莱恩-戈尔让首先表扬了中国队的姚明,随后他提到了输球的客观原因:“姚明,今天得了37分10多个篮板!(拿着技术统计感叹)我从来没有和这样的球员打过球。另外,今天我们的队伍今天刚下飞机就来了,所以状态不是很好。要是下一次有机会的话,我想我们会发挥得更好。”4天后国王队中欧对抗赛中再次迎战中国队,戈尔让希望能够率队复仇。

  上次高吉安带领

澳大利亚队来参加四国赛的时候,对内既没有姚明也没有易建联,对于两人对中国队的提升体现在何处的时候,不知是高吉安没听明白还是故意的,他答非所问的回答说:“我从来见到过一支球队在一场比赛中仅仅只有两个罚球。这我从来没有遇到过。”

  国王队4号后卫BJ卡特表示球队的求胜欲望很强,他说:“今天晚上的比赛很棒,大家都有很强烈的求胜欲望,我们也非常想赢。”

  但由于姚明和易建联的双双登场,让他们难以招架,几个月前国王曾在广东战胜过中国队,这是今夏他们第二次来华。

  去年初,广东青年队后卫刘晓宇曾经前往悉尼国王

留学,但由于伤病的原因没有能够打上比赛,而当记者让戈尔让评价曾经在他手下训练过的刘晓宇的时候,教练居然说:“我不太记得19号是谁了,但是中国队的后卫今天发挥得很好。而易建联和姚明两名NBA球员表现也很棒。”

  谈到今天的输球,戈尔让含蓄地对于判罚表示了不满:“我从来没有见过一个球队在一场比赛只有2个罚球。”几天前与澳大利亚子弹队的热身赛中,对方也对中国裁判的判罚表达了不满。

  而尤纳斯随后对此回应说:“大家都看到了,和我们相比国王队内线没有任何优势,所以罚球就不多。”

  (晨曦)

  新浪与奥运唯一指定实时数据提供商紧密合作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