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金都杯”在东莞开打 冠军队将获得三万元美金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9月28日12:50  篮球报

  2007“金都杯”男篮六强对抗赛将于9月26日到10月1日在东莞市体育馆举行。

  此次参赛的6支球队分别是来自中国的广东宏远队和辽宁盼盼队,香港劲旅永伦队,传统强队韩国首尔三星迅雷队,菲律宾联邦快递队及以刚刚夺得亚锦赛冠军阵容为班底的伊朗全明星队。

  赛事采用单循环制,除9月29日的休息日外,其他比赛日每天从16时开始依次进行3场。比赛的售票分为两种:下午一场比赛的平均票价为50元,晚上两场比赛的平均票价为80元。

  由于

广东宏远队的朱芳雨、王仕鹏等多名主力目前正在国家队集训,因此本次的对抗赛,广东宏远队将无法以完整班底出战。不过,他们的新外援马蒂尔斯有望在比赛前抵达
东莞
。这位顶替易建联出任4号位的巴西人是首次来中国打球,他1987年出生于圣保罗,身高2.08米。在美国NCAA联赛马蒂尔斯曾先后效力于德州州立大学和犹他大学,上个赛季他场均出场26分钟,得到9.1分、6个篮板球和1.3个盖帽的场均数据。

  而拥有贾巴尔的伊朗队也并不陌生。在上个月进行的亚锦赛中,他们在决赛上击败黎巴嫩队,获得亚锦赛的冠军,同时也获得了北京奥运会的入场券。身高2.23米的21岁球员贾巴尔是球队的主力

中锋

  本次比赛,主办方还设制了奖金:冠军队伍将获得三万元美金,亚军将获得一万五千美金。

  新浪与奥运唯一指定实时数据提供商紧密合作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