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墨雷吉亚队主席加南:10月底没有人能够阻挡孙明明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9月24日14:04  新华网

  新华网墨西哥蒙特雷9月23日电 题:10月底联赛没有人能够阻挡孙明明——专访墨雷吉亚队主席加南

  新华社记者刘健

  “等到了10月底,整个墨西哥联赛将没有人可以阻止孙明明前进的步伐”,墨西哥雷吉亚队主席塞尔希奥·加南近日在接受新华社记者专访时表示。

  加南向记者透露说,自从中国球员孙明明本赛季加盟球队以来,球队主场上座率比去年同期上升了大约3成,而且球队每次出征客场比赛前,对方总是给俱乐部打电话详细询问孙明明是否会随队前往并且在比赛中登场,“孙明明虽然才来了两个月,但他在我们这里已经绝对是个名人了,每次训练或者比赛后,都有好多人找他签名合影”。

  加南说,孙明明是球队中最勤奋刻苦的球员,“每次球队训练或者比赛,孙明明都至少提前15分钟到场,有的时候球队没有安排集体训练,他也会自己主动加练,这也是他在这么短时间里就基本适应

墨西哥联赛的原因”。

  加南表示自己对孙明明非常看好,“孙是一个非常有实力的球员,他打球很聪明,与队友配合也非常默契,我们上两场比赛,他上场时间都是12分钟,但是却分别拿下了9分3个篮板和10分4个篮板,这已经非常棒了”。加南同时表示,希望孙明明打球能够更具有侵略性,更有霸气,“我认为他打球太客气了”。

  谈到孙明明的上场时间,加南说,“我认为他完全能够在场上打更长的时间,我经常看他的训练,他的体力完全没有问题”,加南透露,为了孙明明的上场时间问题,他还特地和球队教练进行过沟通,“我们的揭幕战,孙就上场了几分钟,这里有的媒体记者就和我说,看来孙适应不了墨西哥这种快节奏高强度的比赛,我一听这话就急了,我告诉他们,就几分钟能看出什么来啊,他绝对是一名非常有实力的选手,你们等着看吧。”

  加南告诉记者,他随后就与球队主教练托雷斯进行了交流,“教练的意思是希望孙能够逐步适应比赛的节奏,而且球队前几场遇到的对手大多属于快攻打法,所以没给孙太多时间,”而加南则认为,只要孙明明在场上,就会给对方非常大的震慑力,会非常好地抑制对方的打法。随着联赛的进行,孙明明上场的时间在逐步增多,而他的表现也是越来越好,加南开玩笑说,要是按照他的意思,让孙明明多上场比赛,球队的成绩可能会更好。

  球队主教练托雷斯告诉记者,孙明明会在10月底或者11月份打出最高的水平,对此球队主席加南先生也是深信不疑,“10月底的时候,整个墨西哥联赛没有任何人能够阻挡孙明明”,加南还预测,那个时候孙明明每场比赛将上场25分钟左右,会给球队带来20分10个篮板的重大贡献,说到这里,他还兴奋地说,“我们有孙明明和其他一些优秀的球员,这个赛季一定会夺冠的”。

  “孙明明非常有天分和实力,签约前,我足足观察了他有半年时间,我的眼光不会错的,”加南说,“而且他这段时间在球队的表现大大超出了我的预料,他的潜力无限,我相信他一定会实现在NBA打球的梦想”,记者问他如果孙明明真的有机会登陆NBA赛场,他是否会舍得放人,加南立刻回答说,“当然,我希望他能有一个更加美好的未来”。

  采访最后,加南说:“孙明明

球衣号码‘79号’是我给他选的,因为他的身高是7英尺9英寸”。(完)

  新浪与奥运官方实时数据提供商战略合作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