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明联联手男篮快意复仇 易建联爆发砍20分击溃子弹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9月23日21:24  新浪体育
明联联手男篮快意复仇易建联爆发砍20分击溃子弹
(点击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23日广东新会消息,凭借姚明和易建联的出色发挥,中国男篮以82比65击败澳大利亚布里斯班子弹队,报了上一场1分告负之仇。

  易建联得到全场最高的20分,还有10个篮板,姚明8投4中得到11分10篮板,王磊得到12分,王仕鹏得到8分和3次助攻,朱芳雨得到4分,本场伤愈复出的王治郅只得到2分,并在第三节不慎崴脚,下场比赛将无法出场。

  与子弹队的上一场比赛姚明得到了28分,在他的带领下全队一共有5位球员得分上双。但是由于易建联的状态平平和整个队伍在防守上的松懈使得球队最终功亏一篑,以一分劣势遗憾的输给了对手。

  第一节比赛开始,中国队先跳到球,易建联本场比赛一场来就利用一次二次进攻和一次打三分为中国队得到5分。再加上刘炜的三分球和王仕鹏的突破,中国队打出了15:0的黄金开局。在第一节比赛还剩4分钟时,子弹队终于由4号投中了一个三分球,比分为15:3,中国队领先。易建联几次强打对方篮下造成犯规罚球,将比分改写为20:5。第一节比赛结束时比分为20:12,

中国男篮领先对手8分。

  第二节比赛开始,子弹队的11号就在底线投中了一个球,将分差缩小到6分。易建联在篮下强打未中,但是自投自强,扣篮得分,双方比22:14。小将王磊上场后发挥出色,连突带投,将比分改写为31:24。子弹队的3号布鲁顿在底线投中一个三分,将比分的差距缩小到了10分,比分为34:24,中国队暂时领先。第二节比赛结束前,由丁锦辉投中一个压哨的三分球,中国队以39:26领先结束了上半场的比赛。

  第三节比赛开始,子弹队就打成了一个快攻取得两分,但是易建联马上用一个并不擅长的三分球还以颜色。在王仕鹏也投中一个三分球以后,双方的比分为45:29。随后易建联和姚明连续的送出精彩的扣篮,给对手的篮下造成了非常大的压力。子弹队的投篮命中率很低,只能依靠造犯规罚球来取分。在第三节还剩两分钟时,中国队以67:41领先对手达到14分。子弹队的13号在第三节结束时也投出压哨球,双方的比分69:44。

  第四节比赛开始,小将王磊再次为中国队送出一记三分球。子弹队在外线命中率下降的情况下开始不停的用突破来冲击中国队的内线,依靠罚球得分,将比分改写为75:48。子弹队再度开始使用全场的紧逼防守,中国队的年轻球员在场上出现了几次失误。子弹队马上投中了两个三分球,将分差缩小至21分。最终中国队82比65击败对手。

  明晚两队将转战珠海,进行第三场的交锋。

  中国首发:姚明、易建联、王仕鹏、朱芳雨、刘炜

  [技术统计][发布会视频][现场组图][直播实录]

  (音乐的猫)

  新浪与奥运官方实时数据提供商战略合作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