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中国男篮福利院大献爱心 队员做慈善紧追姚明脚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9月22日15:5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中国男篮和布里斯班子弹队的第二场比赛将在明天打响,今天上午男篮队员没有进行适应性训练,而是选择了前往新会福利院慰问。尽管姚明没有现身,但他已经通过自己的方式表达了爱心。

  上午十点,男篮队员们带着事先准备的月饼和水果来到新会福利院,向这里的孩子们表达了自己的爱心和关怀。姚明没有出现在队员中间,但是他已经通过队友转达了自己的爱心。

  “通过这些活动我们希望可以教育队员。同时,还可以唤起全社会对弱势群体的关注。”领队白喜林说。

  事实上,这已经不是

中国男篮第一次走进福利院。在全明星比赛期间,男篮队员们也前往福利院为孩子们奉献爱心。不仅如此,男篮队员在今年
斯坦科维奇杯
之后将获得的3万美元奖金成立了专项善款。这笔善款将在以后的日子里,帮助到更多的有需要的人。

  9月中旬的姚明、纳什慈善赛更是让队员们深刻的感受到了慈善的力量。许多年轻队员在参加完慈善活动之后也积极的表示自己以后将尽可能的多参加这样的活动,为慈善做出自己的贡献。

  随着时间的推移,热心公益、关怀弱势人群已经像种子一样在男篮队员们心中生根发芽,并逐渐渗透到每个队员的生活中。正如领队白喜林所言,一次两次的活动只是一个开端,以后这样的活动还会越来越多。(朵朵)

  新浪与奥运官方实时数据提供商战略合作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