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尤帅姚明07首演换来更多问号 "炮轰事件"埋下心结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9月22日02:3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和布里斯班子弹队的第一战既是尤纳斯和姚明在2007年的第一战,又是老尤在观摩了欧锦赛后的第一场实战演练,然而失利的结果却让这两人的联手变得缺少亮点。

  使用

  在姚明回归男篮的头两场比赛中,郭士强考虑到姚明的身体状况,

  对他的上场时间都有一定的控制,第一场25分钟,姚明拿到了12分。第二场由于比赛在最后进入胶着状态,郭士强又遣上了姚明后者明的上场时间也到了全队最多的30分钟。

  姚明今天在场上的时间是34分钟,在全队位居第三位,这和王治郅受伤缺阵,易建联犯规过早都有一定的关系。但是,在到广东比赛之前,因为慈善赛和其他活动的原因,姚明的精力受到了一些牵扯,对于系统训练有一些影响。加上他之前的状态还没有恢复过来,力不从心也就再所难免。

  关系

  在有专业报纸曝出尤纳斯对男篮逐渐失去控制力时,姚明曾经站出来高调的表示自己对尤纳斯的支持。但是这次“欧洲发飚”却并没有队员站到台前来表示对尤纳斯的任何意见。这让人嗅到了一丝微妙的气味。

  今天当现场DJ大声喊出姚明的名字时,姚明闪亮出场,他和每一个队友击掌,但当他走到尤纳斯面前时,只是轻轻了一触,连个眼神的交流也没有。

  同样的画面还出现在上半场的一次暂停中,姚明正跟一个已经回到替补席的年轻队员说话,尤纳斯从两人中间走过,他只是低着头来回的踱步,面对就在身边的姚明连眼睛都没抬一下。

  矛盾

  尤纳斯一直希望建立一支内外线实力均衡的队伍,然而这个愿望到现在实现得都很艰难。姚明不在的时候,尤纳斯天天盼着,比赛一输了,就开始想念姚明。

  然而现实是,姚明回来了,外线相比之前的欧洲拉练有了进步,但是球队仍然不能赢球。不仅如此,姚明身边的易建联本来之前表现抢眼,今天的表现也十分有限,尤纳斯在赛后更是直言“需要时间找到自己的位置”。

  姚明现在的回归之于

中国男篮到底是什么?尤纳斯或许知道,或许谁也不知道。(小土豆)

  新浪与奥运官方实时数据提供商战略合作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