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阿联临别好友杜锋送叮咛:他需尽快适应NBA规则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9月07日01:41  新京报

  ■ 送战友

  本报东莞讯 (特派记者田欣欣)“希望阿联在新的环境里尽快适应比赛规则,在提高自己篮球水平的同时,帮助中国男篮。”前来与阿联告别的俱乐部队友杜锋,如今的主要任务依然是养伤。他坐在球队席上,低头不停为球迷签名。不时有看台上的球迷,委托场地工作人员将球票递给杜锋签名。杜锋来者不拒,还走到看台前,将签好名的球票递还给球迷。

  “我现在每天都在进行康复训练,恢复得差不多了。”杜锋介绍说,医生建议他在10月份前不要进行任何对抗训练,“现在每天主要练练力量,包括有氧跑步,保持体能。”杜锋说。

  与杜锋同病相连的还有他的国家队队友陈江华。自从在美国受伤之后,这位以速度见长的控卫如今走起路来都一瘸一拐。昨天,陈江华也来参加了阿联的球迷答谢会。

  “有那么疼吗?是不是装的啊?”记者的玩笑让陈江华笑出声来,“哈哈,这么长时间,可能已经习惯这么走了。”陈江华说,自己每天与杜锋一样,在进行康复治疗,“现在已经基本好了,也不用再去美国复查了,只需要按照康复训练的计划完成就好了。”

  陈江华说,还有三周的时间,自己就可以进行有球训练了,“我也希望能够尽快回到国家队中。”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