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老板发话多给阿联机会 雄鹿:他会成为NBA全明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8月30日10:50  南方都市报

  “我很激动,”雄鹿老板科尔昨天出席新闻发布时这样表达自己的心情。他在发布会上提到易建联时用了中国人惯用的昵称“阿联”。

  之前的双方漫长的冷战,一度被疑为其经纪人用来争取雄鹿承诺阿联更多上场时间。事实上,这样的承诺在昨天的发布会也一再地被科尔和球队的总经理哈里斯委婉提及。科尔说他“希望能让阿联有更多的上场时间”。

  陈海涛则在回答记者的提问时称,雄鹿对阿联的训练和其他安排和广东宏远预期的比较一致。但他同时也表示,签约里没有任何的附加条件。

  尽管目前至少有6支球队希望能够交易阿联,但昨天哈里斯对记者强调:阿联很有天分,他是一个很优秀的球员,对雄鹿来说,他也是一个很合适的球员,他的多样化的风格和雄鹿的风格很符合,雄鹿没必要交易他,也有信心他会成为很优秀的球员,也从来没有把阿联交易出去的打算。

  哈里斯说尽管每个球员进入NBA后其表现都会出现上下起伏的波动,但雄鹿对此早有心理准备,且有耐心陪着阿联成长。他预言,在阿联的努力和球队的帮助下,阿联会在几年内达到他们想要的高度,他说,“阿联可以成为全明星球员,他将来会是全明星球员。”记者 秦鸿雁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