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山东黄金男篮大名单出炉 5小将进一队中锋魏志离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8月28日11:50  半岛都市报

  本报8月27日讯 (记者 杜金城)明天是新赛季 CBA联赛报名注册的最后截止时间。但今天下午,山东黄金男篮 18人大名单提前揭晓,吴珂、段成龙等五名小将出现在这份大名单中,他们将有可能随队参加下赛季的 CBA联赛。而上赛季山东队的主力中锋魏志则被球队裁掉。

  经过一个夏季的观察和筛选,山东黄金男篮俱乐部最终确定了进入一队的青年队队员名单,他们是:吴珂、段成龙、李敬宇、曲振杰和邹宜霖。这样,山东男篮新赛季阵容也随之出炉,魏志离开一队,王刚、孙杰、赵永刚、侯冰、陈晓东、郭磊、曹振华、娄延东、徐家良、李琳、张晓薇 11名国内球员留队,加上图科和拉米扎纳两名外援,18人名单实际上已经产生。

  对即将征战新赛季的庞大阵容,主教练巩晓彬表示:“这只是说他们获得了征战 CBA职业联赛的资格,至于他们何时能进入最终比赛名单甚至获得上场机会,还要看他们的实力和状态。”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