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正师级干部借调难度大 篮协为刘玉栋延迟报名时间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8月27日15:09  晋江经济报

  本报记者 田津

  本报讯 昨天下午,记者数次拨打浔兴俱乐部经理李安的电话,但电话那头的回复总是“忙”。这几天,李安正为刘玉栋加盟浔兴做最后的努力。据他透露,“战神”加盟浔兴,并非像外界谣传“已经基本定下”,还需要俱乐部做很多工作。

  半个月前,刘玉栋想为家乡福建队重披战袍的消息引起了社会上广泛的关注,各种报道一直没有间断过,其中不乏矛盾的说法。一些不实的报道也加大了浔兴俱乐部的工作难度。对于种种猜测,“战神”此前一直用“服从组织安排”这句话作为回应。但前日,刘玉栋表示:“借调一事已基本敲定,目前只是在等八一方面的最终决定。”

  昨日记者致电浔兴俱乐部,李安告诉记者:“借调还没有成功。由于刘玉栋身份的特殊性(正师级干部兼八一

男篮领队),还需要与上面作进一步的沟通。”李安还表示:“只要是有利于广大球迷的事情,俱乐部都会争分夺秒地落实。我们这两天正准备做最后一搏,尽全力争取刘玉栋,希望能带来好的结果。”

  中国篮协对外公布的CBA新赛季队员注册时间截至本月28日。也就是说,刘玉栋如果要加盟浔兴,必须在28日之前敲定合同。但昨天下午李安再次带来好消息,“我们已经与中国篮协沟通过,对于刘玉栋复出这样的事情,无论对CBA还是对浔兴队来说,都是一件很好的事情,并且这件事情本身就有特殊性,所以篮协已经答应放宽刘玉栋的注册时间,也就是说,现在留给浔兴的并非只有两天时间。”

  记者随后又追问目前刘玉栋加盟浔兴的可能性有多大,李安虽然没有正面回答,但让记者感觉到有戏,“我们只能说尽力争取,这几天应该就会有一个结果。”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