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男篮又惨败输拉脱维亚22分 郅联强劲球队却无法获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8月26日00:46  扬子晚报

  [扬子晚报网消息]本报讯 昨晚,中国男篮在土耳其六国赛争夺第五名的比赛中以78比100负于拉脱维亚队。王治郅拿到27分、2个篮板,易建联拿到24分5个篮板球,孙悦拿到10分。拉脱维亚队的比德林斯拿到27分和18个篮板球。输给拉脱维亚队之后,中国男篮2007年欧洲拉练5场比赛全部败北,自尤纳斯2005年开始执教中国男篮以来,中国男篮在3年欧洲拉练对欧洲球队的18场比赛中全部告负。

  比赛一开始,王治郅就表现出了强烈的得分欲望,拿下了中国队的前5分。但是拉脱维亚队在勇士队前锋比德林斯的带领下给中国队施加了很大的压力,第一节拉脱维亚队以31比17领先中国队。第二节拉脱维亚队依然控制着场上局面,但是中国队在王治郅的带领下试图一点点缩小比分。在王治郅利用罚球拿到自己本场比赛的第11分之后,中国队24比35落后11分。第二节结束中国队39比51落后12分。下半场比赛之后,易建联开始找到得分的感觉,在连续拿到5分之后,中国队一度将比分缩小到8分。随后拉脱维亚又将比分扩大,第三节比赛还剩6分31秒时,拉脱维亚队57比46领先。尽管中国队努力缩小分差,但是除了王治郅和易建联之外,中国队其他球员始终没有找到得分的感觉。第三节比赛结束时,中国队59比70落后。第四节比赛开始后,拉脱维亚队打出小高潮,将比分差距拉开到15分。随后,比德林斯继续给中国队施加压力,全场比赛结束前2分钟,中国队71比90落后19分,比赛进入垃圾时间。

  经历了

夏季联赛的不如意,易建联在斯杯上得到了爆发。随着和队伍重新融合,易建联在全队的作用也更加明显。欧洲拉练中,连续和诺维茨基、米克西奇、比德林斯3位现役NBA球星的对抗,尽管暴露出差距,但也显示出了他第六位新秀的潜力。在比赛过程中“郅联”组合的威力也得到了印证,然而却无法为球队带来一场胜利却是不争的事实。(刁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