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男篮欧洲拉练回顾-惜败德国成遗憾 惨败波兰成耻辱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8月25日21:1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25日,中国男篮在土耳其六国赛争夺第五名的比赛中以78比100负于勇士队前锋比德林斯领军的拉脱维亚队。输给拉脱维亚队之后,中国男篮07年欧洲拉练5场比赛全部败北,自尤纳斯05年开始执教中国男篮以来在三年欧洲拉练对欧洲球队的18场比赛全部告负。

  中国55-88德国

  北京时间8月18日汉堡消息,中国男篮以55比88负于诺维茨基领军的德国队,遭遇欧洲拉练的首场失利。德国队的诺维茨基砍下全场最高的17分,这是今年他首次代表国家队比赛。王仕鹏拿到中国队最高的16分,易建联14分、8个篮板球,王治郅11分、4个篮板球,刘炜5分、4次助攻,朱芳雨5分。

  33分的分差也创造了

中国男篮07年夏季热身赛输球的最大分差,此前的最大分差是中国男篮在NBA
夏季联赛
中输给国王时创造的26分。此外,尤纳斯执教的中国男篮在热身赛中最大输分是2006年7月27日,中国49比96输给西班牙47分。

  中国71-76德国

  北京时间8月19日曼海姆消息,中国男篮以71比76再次负于德国队,遭遇了欧洲拉练的两连败。

  中国男篮自2003年8月3日在热身赛中以92比90战胜德国之后,四年内5次和对手交锋全部败北。2007年,中国队将不在和德国队交手,想要战胜德国队中国男篮只有等到2008年。

  全场比赛易建联砍下23分,但是在全场比赛结束前2分钟被罚出场,王治郅拿到中国队最高的28分,德国队的诺维茨基砍下全场最高的30分,他本场比赛拿下的前4分,使他在德国队的第96场比赛中总共得到了2000分。

  中国66-83波兰

  北京时间8月22日,中国男篮在土耳其六国“小

世界杯”首场比赛中以66比83输给在FIBA(国际篮联)没有排名的波兰队,遭遇07年欧洲拉练三连败。

  易建联获得全场最高的28分10篮板,王治郅拿到14分2篮板,王仕鹏得到8分3篮板5助攻,刘炜得到6分1篮板,朱芳雨、李楠、刘晓宇各拿到2分,孙悦和王磊各拿到1分。

  中国76-96塞尔维亚

  北京时间8月23日,中国男篮在土耳其六国“小世界杯”第二场比赛中以76-96负于塞尔维亚队,遭遇两连败。

  这场比赛是中国男篮07年欧洲拉练连续遭遇的第四场失利,同时也是尤纳斯自2005年执教中国男篮以来在三年欧洲拉练中对欧洲球队的17连败。

  易建联获得全场最高的17分,并有9个篮板入帐,孙悦和刘炜各拿到12分,并分别有2次助攻,王治郅得到10分1篮板2助攻,刘晓宇得到5分1助攻,李楠拿到4分1篮板1助攻,丁锦辉得到3分,王仕鹏靠罚球得到1分,有1次助攻。

  中国78-100拉脱维亚

  北京时间8月25日,中国男篮在土耳其六国赛争夺第五名的比赛中以78比100负于勇士队前锋比德林斯领军的拉脱维亚队。

  王治郅拿到27分、2个篮板,易建联拿到24分5个篮板球,孙悦拿到10分。拉脱维亚队的比德林斯拿到27分和18个篮板球。

  输给拉脱维亚队之后,中国男篮07年欧洲拉练5场比赛全部败北,自尤纳斯05年开始执教中国男篮以来在三年欧洲拉练对欧洲球队的18场比赛全部告负。(新体)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