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米利西奇忠告易建联:闯荡NBA须有一颗坚定的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8月25日11:23  篮球先锋报

  记者刘翔宇土耳其伊兹米尔报道 相似的位置、相似的身高、相似的技术风格,米利西奇与易建联有太多相似之处,但在NBA,米利西奇不是一个成功的典范,不过阿联仍然可以在他身上借鉴很多经验。作为过来人,米利西奇也想对即将登陆NBA的易建联说:一定要有一颗坚定的心。

  《篮球先锋报》:这次来土耳其比赛的中国球员中,有一名加盟NBA的新秀,你听说过他吗?

  米利西奇:我听别人提起过,但是没有见过他打球,对他不是很了解,或许在我们比赛之后,我能告诉你他是怎么样的球员。

  你对其他中国球员熟悉吗?

  姚明,我知道他,他是个很优秀的球员。

  国际球员在NBA是不是很难立足?

  可以这样说,在那里(NBA)每一个人都很优秀,每一个人都看起来很难去打败,像我们这样的国际球员,到了那里先要适应那里的环境,那里的氛围,很多需要重新去适应的东西。这其中,姚明做得不错。

  沟通对于国际球员来讲,是不是很重要?

  这个应该不是很大的问题,只要你会说英语,就可以了。

  对于中国的那个NBA新人,你能给他提一些建议吗?

  我想说,到了那里之后,你自己首先要知道自己的目标在哪里,然后要有一个坚定的心,不管发生了什么样的事情,不管别人怎么评价你,你要坚持自己的想法。

  说一说你们的队伍吧,你们是很晚才到

土耳其的吧?

  是的,我们21日晚12点半才到的酒店,所以你看我们这些人,大家都显得有些疲惫。

  这次来土耳其比赛,是不是会对欧锦赛很有帮助?

  我想是的,在欧锦赛之前我们做了很多的准备,打了一些热身赛,有打得好的也有不好的。我们现在整体状况还不错,大家来这里也是准备赢取胜利的,但这里的比赛也会很难打,每一场比赛都会很艰难。

  塞尔维亚在欧锦赛上会取得什么样的成绩?

  现在说有点早,我们每一个人都会尽全力,希望能打入最后的决赛吧。

  新浪为《篮球先锋报》独家网络合作伙伴,该报提供所有内容,其他网站和平面媒体不得转载、复制或以其他方式变相传播,违者负法律责任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