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欧洲球队已成男篮心魔 奥运欲有作为定要有所突破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8月25日03:52  四川新闻网-成都晚报

  (记者 孟武斌)昨日,中国男篮迎来了土耳其“小世界杯”的第二场比赛。在和塞尔维亚的比赛中,中国队以76∶96落败。

  在输给塞尔维亚之后,尤纳斯从2005年执教中国男篮以来,在3年欧洲拉练中,已遭遇了对欧洲球队的17连败。“和欧洲球队的拉练对我们备战奥运会有很大的帮助。”尤纳斯反复强调欧洲拉练的重要性。的确,想要在08年奥运会上实现突破,中国男篮必须要找到攻克欧洲球队的办法。看看中国男篮三次进入世界大赛的历史:1994年世锦赛战胜西班牙进入八强,2004年战胜塞黑进入八强,2006年世锦赛战胜斯洛文尼亚进入16强。显然,欧洲球队已经成为中国男篮想要在国家大赛中突破的必经之路。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