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国际篮联公布最新排名 亚锦赛后中国减分不降顺位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8月06日12:34  新浪体育
国际篮联公布最新排名亚锦赛后中国减分不降顺位

国际篮联官网排名截屏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6日,国际篮联在第24届亚洲男篮亚锦赛之后公布了最新一期的男子篮球世界排名。尽管在本届亚锦赛中中国男篮仅仅获得了第十名的成绩,但是在最新排名中中国男篮的排名依然是第11位。

  在这份最新排名中,中国男篮的积分减少了12.3分,是排名前20名的球队中惟一一支减少积分的球队。在刚刚结束的亚锦赛中,中国男篮3胜4负获得第十名,这一成绩创造了中国男篮亚锦赛历史的最差战绩。

  由于排名第12位的新西兰队(228)和中国队(252.7)的积分有很大差距,所以在亚锦赛之后,中国男篮依然排名第11位。除了中国队之外,凭借亚锦赛亚军获得7.4个积分的黎巴嫩队(70.5)排名第23位,而新科冠军伊朗队(33.1)在获得15分的排名之后排名上升到第32位,他也是本次亚锦赛之后,国际篮联排名中惟一一支排名上升的亚洲球队。

  此外国际篮联排名前十名的队伍依然没有改变,分别是美国(832.2)、阿根廷(718.0)、西班牙(580.0)、塞黑(558.0)、立陶宛(470.0)、

意大利(418.0)、希腊(417.0)、法国(373.0)、德国(282.0)、
澳大利亚
(279.0)。(喷泥)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