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亚锦赛第五日-伊黎携手进四强 西亚狂人得分创纪录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8月01日22:0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日消息,男篮亚锦赛的比赛进入第五天。黎巴嫩、伊朗、韩国继续高奏凯歌。尽管伊朗和黎巴嫩明天将迎来艰难一战,不过两队均已提前晋级四强。而无缘四强的中国男篮二队两连胜后也迎来争夺第九名的机会。

  约旦82-73哈萨克

  上半场的大部分时间里,哈萨克斯坦队占据领先优势,但是约旦队强硬的防守令他们坚持到最后,并且笑到了最后。哈萨克斯坦队主教练斯把失利原因归咎于休息时间不够,造成体能储备不足。

  黎巴嫩95-64中国台北

  沃格尔伤愈复出,拿下14分6篮板。哈蒂布表现依然出色,28分6篮板4抢断。中国台北队的实力在亚洲而言并非弱队,输分如此之多,可见黎巴嫩队状态正佳。另外,无论最后一场与伊朗队的胜负如何,由于两队与中国台北、卡塔尔在胜负关系上占据优势,黎巴嫩和伊朗已经锁定小组的前两名,晋级四强。

  卡塔尔87-95伊朗

  这场西亚兄弟之战打得势均力敌,两队各有一名主力五次犯满被罚出,比赛直到最后时刻才分出胜负。在各项数据上两队也相差不大,如果非要找出一个原因,可怕要说卡塔尔队输在了命中率上,无论是两分球、三分球,还是罚球,命中率都比伊朗队低。

  韩国93-83日本

  两队各有一人被罚下,最终还是韩国队取胜。粱东根拿下29分,命中率高的惊人,2分球12投11中,罚球8罚7中。

  9-16排名赛

  印度69-104菲律宾

  尽管神奇的小个子阿拉帕格没有出场,但是菲律宾队其他队员的实力也足以让印度崩溃。印度队5人得分上双,在篮板球、命中率等主要

技术统计上均占据明显优势。

  中国102-47印尼

  面对实力远逊于自己的对手,

中国男篮二队完全控制了比赛局势,轻松顺利地迎来第二场胜利。中国男篮二队提前一场已锁定了9-16排名赛小组第一的位置。

  叙利亚106-69科威特

  叙利亚队乔治一人独揽43分,创下了本届亚锦赛开赛以来单场得分纪录。他的高得分并不是狂投乱投得来的:两分球16投13中,罚球17罚11中,三分球4投2中。

  香港87-64阿联酋

  李伟伦和潘志豪发挥出色,分别得到24分8篮板和23分8篮板,帮助中国香港队击败对手。其实早在首节以24比9领先后,香港队基本就已胜券在握了。(十一郎)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